卧涛新闻

品牌成就价值,浅谈安徽卧涛服务发展

文字:[大][中][小] 2017-1-4  浏览次数:4236

 

 

 

“品牌”(brand)一词来源于古挪威文字 brandr,意思是“烙印”,它非常形象地表达出了品牌的含义:“如何在消费者心中留下烙印?”。品牌是一个在消费者生活中,通过认知、体验、信任、感受,建立关系,并占得一席之地的、消费者感受的总和。

 

卧涛科技项目申报

 

卧涛于2012411日成立于安徽合肥,在成立之际第一时间注册了“卧涛”商标,为打造卧涛品牌奠定基础。并确定公司定位:科技项目申报,成为安徽省第一家提出专注科技项目申报的公司。

 

为宣传卧涛品牌,卧涛结合线上与线下的宣传方式,以让更多的企业认识和了解卧涛。并努力建设与企业之间的相互信任,不断完善自身管理体系。

 

品牌的强大离不开优秀的质量,卧涛的项目技术起源于杭州,导师拥有十多年的项目申报经验,卧涛为把握公司的核心技术质量,引入多类行业专家只为做到“专注、专业”。卧涛更是积极吸收高素质业务精英,以保障卧涛服务体验。

 

卧涛科技项目申报

 

在协助企业做好项目申报管理的同时,卧涛同样努力做好自身项目申报管理工作:2014年卧涛成功获得双软认证;2015年卧涛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2016年卧涛被认定为“安徽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平台”。

 

为完善卧涛管理体系,卧涛先后合作成立了:有为创客空间、合肥知元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合肥卧涛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杭州君度专利事务所合肥分所等以满足客户需求及行业发展需要,打造一站式项目申报服务体系,为强大卧涛品牌添砖加瓦。

 

品牌成就价值,为打造科技项目申报第一品牌,卧涛也将继续不断努力,直面挑战,创造更多新的突破!

 

卧涛科技项目申报

百度统计 点击一键加入合肥科技项目申报QQ群合肥科技项目申报 百度统计 站长统计(总) 百度搜索平台 53k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