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涛新闻

安徽卧涛走访高新技术培育企业

文字:[大][中][小] 2017-1-4  浏览次数:3905

 
       为充分引导合肥市高新区园区科技企业积极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安徽卧涛特于本月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活动调查。积极发挥中介机构在园区项目申报的带头作用,不断增加客户粘性,提升公司的服务质量和水平,我单位导师带领公司项目经理、专利工程师、高级会计师对市内4家高新技术预备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和具体辅导。

         走访中,项目经理就2017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条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申报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辅导并制定了解决方案;会计师就高企申报涉及的财务问题及研发费加计扣除等方面和企业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辅导;专利工程师就知识产权方面给企业进行了分析和预测。 同时,根据企业具体情况,对2017年的高企申报进行了计划安排,各部门分工协作,确保2017年申报工作有条不紊的展开。

        2017年,公司的工作团队将继续深入走访企业,挖掘企业的真实需求,提供最专业的科技服务,以市场为导向,以企业为中心,全面提高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近年来,安徽省对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以及申报工作尤其重视,希望积极推动高新技术科技发展与经济效益。不断增加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奖励,旨在鼓励企业积极进行科技革新、重视专利产权、加强内部管理结构调整,推动地区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和科技成果转化。

 

在2016开展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申报过程中,部分科技企业出现了一些问题,由于不重视企业研发费用归集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备案工作而未通过市相关部门的核查,为了更好的服务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同时做好2017年的高企认定和申报工作,我们特别邀请一些专家,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进行一次辅导培训。欢迎定期了解官方通知,报名参加高企等项目培训课。
Adodb 数据库操作失败Adodb 关闭数据库连接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