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涛新闻

安徽卧涛项目申报团队厦门旅游活动

文字:[大][中][小] 2016-11-25  浏览次数:4714
安徽卧涛为了解外地项目申报,吸收更多有价值的项目申报信息,特开展厦门项目交流活动。一是为了增进团队精神,促进各部门间的相互了解,提高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二是为了积极保持与北上广项目申报信息交流,加强卧涛与社会各界关于项目申报的沟通。
 
安徽卧涛

 2016年19日起开展为期3天的厦门公费旅游,在浏览过程中处处体现了厦门文化氛围与美丽风景所吸引,在这座美丽的城市的东南角,与大小金门和大担岛隔海相望,通行闽南语。   厦门大学的校园整洁优美,鼓浪屿有很多特色店铺,厦门的街道很干净,慢节奏的生活很惬意。海鲜不错,当地小吃很棒。通过此次厦门之旅,安徽卧涛项目申报团队领略到很多厦门特色。 世界名人蜡像馆让这个年轻的团队激情四射,沙滩边我们二三人一组骑着小车,悠闲自在,鼓浪屿音乐厅让我们被这个小岛迷恋!厦门因是旅游胜地,走在环岛大道上,也不用担心,因为开车的人都会给予温暖,这让这座城市充满了人情味。 
 
安徽卧涛

我们就是这样一个虽然年轻,但充满朝气,喜欢接受新鲜事物的团队。不要看我们都是80,90后,但是咨询行业我们更加专业,因为我们喜欢学习,希望与每个人,每家客户都成为朋友,我们年轻,但是我们良好的服务态度获得了千家企业及负责人的认可,这就是我们独特的魅力。 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发展壮大,企业文化的厚重凝练,管理模式的逐步规范和完善,使公司人性化的管理得到了充分的体现;这次旅游是以增进公司整个团体之间的凝聚力和友谊为出发点,让大家陶冶心情,放飞思想,磨练意志和欣赏祖国壮美山川为目的的一次互动活动。 这次旅游活动不仅缓解了员工们平时的工作压力和紧张情绪,而且陶冶了情操,提高了自身的修养,进而增强团队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我公司的企业精神,大家将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


百度统计 点击一键加入合肥科技项目申报QQ群合肥科技项目申报 百度统计 站长统计(总) 百度搜索平台 53k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