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涛新闻

庆贺安徽卧涛5周年诞辰之勇登泰山

文字:[大][中][小] 2017/6/7  浏览次数:3698
  2012年4月11日,发生了一件改变安徽项目申报行业现状的大事——安徽卧涛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一晃5年过去了,安徽卧涛已从刚开始的小团队发展到如今42人的大团队,引进了2名博士,12名硕士以及诸多人才;从默默无闻发展到如今合肥最大的科技中介公司,一路走来诸多不易。为庆贺公司成立5周年,卧涛将组织一系列创意活动,庆典活动第一站就是攀登五岳之首——泰山。
 
  5周年旅游第一站——曲阜三孔景区
 安徽卧涛
 
 
  第一站来的是孔子的故乡曲阜。曲阜,古为鲁国国都,孔子故里,被誉为“东方圣城”、“东方耶路撒冷”,2000多年儒家文化的洗礼,给这座不大的城市蒙上了一层浓厚的文化底蕴。第一个游览景点是三孔,所谓三孔——分别为孔庙、孔府、孔林,以丰厚的文化积淀、悠久历史、宏大规模、丰富文物珍藏,以及科学艺术价值而著称。
 
安徽卧涛
 
 
  伴随着导游的解说,我们先去的孔庙,曲阜孔庙是世界上保存最完整、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祀孔庙宇,与北京故宫、承德避暑山庄并称为中国三大古建筑群。后去游览了孔府,感受古代圣人孔夫子的日常起居生活。最后抵达孔家世代埋葬的地方——孔林,林园占地非常庞大,占地3000多亩,据说一共有10万余座坟墓,这让卧涛的小伙伴们不禁直呼大开眼界。
 
安徽卧涛
 
 
  此行曲阜之旅让卧涛的伙伴们深度感受了孔子的儒家思想及礼仪文化,感叹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大概只有知识与道德才能让家族得以如此长久地延续。
安徽卧涛
 
 
 
  5周年旅游第二站——泰山风景区
 
  第二天一早出发去泰山,泰山海拔1545米,站在山脚下就已经感受到其巍峨。大家整装待发,斗志昂扬,为征服中华第一山做足了准备。
 安徽卧涛
 
 
  来到了泰山平时注意锻炼的小伙伴优势就显现出来了,蹭蹭蹭地往上爬,把后面的人甩的老远。
安徽卧涛
 
 
  泰山的阶梯坡度很陡,相对高度达数百尺,几乎垂直而下。尽管我们一路上都保持匀速前进,仍然累的满头大汗。上看遥不可及的南天门,下俯头晕目眩的以前路,心中暗自叫苦连天。
 安徽卧涛
 
 
  爬山的过程中还遇到沿途休息的挑山工,年事已高,挑着重重的货物,累得靠坐在阶梯的栏杆上。
 安徽卧涛
 
 
  沿途有很多寺庙,不少游客上前跪拜,以求家人平安富贵。
安徽卧涛
 
 
  经过长达两三个小时的攀登,小伙伴们终于登上泰山山顶——玉皇峰,站在悬崖边确有“一览众山小”的豪迈情怀。泰山一路上风景秀丽,空气清新,小伙伴们虽然劳累,却感觉值得。
安徽卧涛
 
 安徽卧涛
 
     《望岳》
  岱宗夫如何,齐鲁青未了。
  造化钟神秀,阴阳割昏晓。
  荡胸生层云,决眦入归鸟。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攀过高峰人生方能豁达,卧涛5周年庆第一站勇登泰山圆满结束,接下来还有更多精彩创意的活动,未完待续……

 

Adodb 数据库操作失败Adodb 关闭数据库连接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