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项目申报

关于征集2021年铜陵市科技重大专项揭榜挂帅类项目需求的通知

文字:[大][中][小] 2021-11-4  浏览次数:1228

为充分利用市内外科技资源,攻克制约我市产业发展的关键核心技术难题,根据《铜陵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铜科〔2021〕35号),现就征集2021年市科技重大专项揭榜挂帅类项目需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需求领域

聚焦先进结构材料、集成电路与半导体、高端装备制造、精细化工、资源综合利用等传统产业高端环节和新兴产业核心环节,提出“卡脖子”核心技术、共性关键技术等重大技术需求。

二、征集对象和条件

(一)征集对象

项目需求征集对象为发榜方,是指提出重大技术需求的我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二)征集条件

发榜方(即项目需求申报单位)除应符合市科技重大专项规定的条件外,还需符合下列条件:

1、项目需求应为聚焦制约我市产业或企业发展的“卡脖子”技术、共性关键技术以及核心零部件、材料及工艺等,项目实施周期原则上不超过3年。

2、项目需求应包含明确的成果形式、技术指标、预期完成时限、产权归属、利益分配等,且尚未与其他单位合作研发,未获得市级及以上财政资金支持。

3、项目需求研发总投入不低于500万元,其中支付给揭榜单位的资金总额不低于100万元。

4、发榜方2020年度研发投入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重须达到2%以上,有能力提供项目实施所需的资金投入和配套条件。

5、发榜方近三年内无不良信用记录和无重大违法行为。

三、工作程序

1、项目征集。发榜方填报《铜陵市科技重大专项揭榜挂帅类项目需求申报书(2021年度)》(见附件1),并与相关附件证明材料一起装订成册(一式2份),经归口管理部门审核后,于2021年11月16日(9:00—17:00)报送市政务服务中心(铜陵市铜官区湖东路666号)市科技局窗口,逾期不予受理。

2、榜单发布。市科技局牵头组织专家,对项目需求进行形式审查、专家论证,择优遴选出影响力大、公益性强、应用面广的项目需求,经局长办公会审议后,通过市科技局官网、铜陵先锋网等向社会公开发榜,招引揭榜单位。

四、申报材料

1、《铜陵市科技重大专项揭榜挂帅类项目需求申报书》;

2、科研诚信承诺书(见附件2);

3、企业相关资质证明;

4、近三年科技研发活动及成果;

5、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含资产负债表、利润及利润分配表、现金流量表);

6、企业2020年度研发投入相关佐证材料(以企业2020年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A104000期间费用明细表中研发费用为准,统计部门数据可做重要参考);

7、2019、2020年所得税为零的企业,应提供相关说明材料及企业纳税所在地税务部门出具的证明。

五、支持方式

成功揭榜并立项的项目,市财政以无偿资助方式,给予发榜方不低于100万元/项配套支持。市财政资助原则上不超过发榜方支付给揭榜单位的资金总额。


政策代理指导热线: 19855109691(微信同号),0551-65300258

 

更多可申报项目政策汇编请点击

Adodb 数据库操作失败Adodb 关闭数据库连接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