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新产品鉴定

阜阳市新产品鉴定申报条件流程及好处

文字:[大][中][小] 2021-1-28  浏览次数:2392

阜阳市新产品鉴定申报需要申报企业向所在地经信部门申请。所在地经信部门向阜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报送相关材料。阜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对相关材料进行初步审查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出具文件向省经信委请示。关于阜阳市新产品鉴定申报的条件有哪些呢?
阜阳市新产品鉴定申报代理咨询15855157003(微信同号)免费指导
阜阳市新产品鉴定申报条件:
(一)申请单位应为阜阳市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的企业、高校、科研或其他经济组织等。
(二)在市内首次研制生产,并于近三年内形成批量生产并上市销售的产品。产品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技术标准以及行业管理要求。
(三)产品应具有技术先进性和创新性,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已取得授权发明或实用新型专利、软件着作权等,且知识产权明晰。
(四)产品技术成熟、质量可靠、性能良好,并通过具备检验检测认证资质的相关专业检测单位的检测。
属于国家有特殊行业管理要求的产品,必须具有国家或省相关行业管理部门批准颁发的产品生产许可证。属于国家实施强制性产品认证的产品,必须通过强制性产品认证。
(五)产品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市场前景,或能够显着降低生产成本,比同类产品有明显的性能、价格优势。生产企业具备规模化生产条件。
阜阳市新产品鉴定申报好处:
申报成功阜阳市新产品鉴定奖补5万元一个。

阜阳市新产品鉴定申报代理咨询15855157003(微信同号)免费指导

点击了解阜阳市2021年最新项目

百度统计 点击一键加入合肥科技项目申报QQ群合肥科技项目申报 百度统计 站长统计(总) 百度搜索平台 53k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