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新产品鉴定

新经济示范应用产品定义及合肥高新区新经济示范应用产品申请内容

文字:[大][中][小] 2021-3-23  浏览次数:3055

什么是新经济示范应用产品?新经济示范应用产品是指合肥高新区内符合国家、省市区新经济产业方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技术先进,且属于智慧城市、未来教育、未来健康、智慧车站、无人驾驶、量子应用、未来智造七大新型场景应用创新的软硬件产品。

合肥高新区新经济示范应用产品申请条件

(一)申请列入《产品目录》的产品应符合条件:

1.符合国家法律法规、产业政策,符合国家、省市区新经济产业发展方向。

2.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由申报企业自主设计、生产和直接提供服务,产品设计、生产、流通、消费等环节优势比较突出,在同类产品中处于国际、国内领先水平,市场前景广阔。

3.属于以下三类产品之一:

(1)新型电子消费产品:面向合肥高新区内企业广泛消费使用的电子产品;

(2)新应用场景解决方案:属于智慧城市、未来教育、未来健康、智慧车站、无人驾驶、量子应用、未来智造七大新型场景应用创新范围内的综合解决方案;

(3)企业级的软件产品:面向合肥高新区内企业广泛使用的创新型软件产品。

4.符合国家、地方、行业相关质量标准,符合环保、节能、安全等有关规定。

(二)申请进入《产品目录》的企业应符合条件:

1.在合肥高新区登记注册的自主研发、生产新经济产品的科技型企业。

2.依法在合肥高新区缴纳税收。

3.近3年企业及主要经营者无不良信用记录。

4.经合肥高新区管委会认定的高成长性企业或至少有30名员工缴纳社保的企业。

合肥高新区新经济示范应用产品申请材料:

1.申请表。

2.申报企业法人资格证件。包括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副本、上年度企业所得税纳税申报表、上年度社保缴纳证明等。

3.体现产品技术创新水平的证明材料。包括与产品有关的知识产权证书,企业创新平台建设情况;主导或参与国家或省级重大项目、重大工程建设情况;主导或参与国际、国家或行业标准制定情况等相关证明材料。

4.其他需要提供的材料,包括银行信誉等级证书,高新技术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证书,产品采用的标准、技术填补空白等相关证明材料。

合肥高新区新经济示范应用产品申请流程:

1.组织申报:由合肥高新区科技局牵头,组织区内企业申报“新经济产品”,对申报企业提供的材料进行初审,查验企业原件与复印件。

2.专家评审:合肥高新区科技局对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产品进行汇总和分类,组织相关行业专家进行评审。根据专家评审意见,提出评审认定初步名单。

3.对外公示:经认定的“新经济产品”名单在合肥高新区官方网站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4.公布目录: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产品,由合肥高新区科技局对外公布列入当年度《产品目录》。

合肥高新区新经济示范应用产品申请咨询电话:0551-65300258 或 13339105710 (微信同号),专业项目老师做解答同时根据需求提供代理申报服务。

Adodb 数据库操作失败Adodb 关闭数据库连接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