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涛新闻

安徽卧涛聘请法律顾问举办签字仪式

文字:[大][中][小] 2016-9-28  浏览次数:4025

安徽卧涛聘请法律顾问举办签字仪式

   卧涛凭借着专业的知识技能、认真的服务态度及高效的服务质量不断飞速发展中,健全的法律制度对卧涛的发展是必不可少的。为满足卧涛的发展需要,9月26日上午卧涛正式聘请刘飞艳律师为卧涛的法律顾问,并签订了聘任合同。

 

聘请法律顾问


   建立法律顾问制度是体现依法管理的有效举措,这一举措的实施明晰了各方权责,今后在处理相关法律问题时可于法有据、于情合理,为卧涛的规范化管理将起到有效保障作用。


   被聘请的刘飞艳律师毕业于北京大学法学院,拥有博士学位,执业多年,专业素养深厚,实践经验丰富。仪式上刘律师对于日后卧涛的法律管理方向也给出了合理化意见。

 

卧涛法律顾问


   卧涛将充分发挥法律顾问的作用,建立健全规范性文件、重大决策合法性审查机制,进一进完善卧涛法律实践工作机制,切实维护和保障卧涛的合法权益。

 

百度统计 点击一键加入合肥科技项目申报QQ群合肥科技项目申报 百度统计 站长统计(总) 百度搜索平台 53k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