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项目申报

关于马鞍山市科技局人工智能产业“双招双引”规划编制遴选公告

文字:[大][中][小] 2021-11-12  浏览次数:10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加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推动十大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谋划和编制好人工智能产业“双招双引”规划,事关全局长远,意义十分重大。为高质量开展规划编制工作,广泛汇集社会各界智慧、凝聚发展共识,现对马鞍山市人工智能产业“双招双引”科技规划编制面向社会公开遴选编制机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马鞍山市科学技术局

二、内容

编制《马鞍山市人工智能产业“双招双引”规划》及招商图谱和《马鞍山市人工智能产业“双招双引”规划评估报告》

三、申请条件

(一)申请单位

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社会组织、咨询机构、政府机构与研究机构组成的联合体,以及其他经审查符合条件的组织机构、企事业单位。

(二)具体要求

1.规划编制承担单位须具有完成规划编制所必备的人才条件和物质条件,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对人工智能领域发展方向有一定研究,具有编制产业规划的业绩。

2.规划编制负责人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原则上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

3.规划编制承担单位的专业结构符合规划编制要求,核心成员应具有较高专业水平和较强综合研究能力、熟悉马鞍山市科技创新资源情况,人员结构及专业配置与规划编制的内容和要求相适应。

4.规划编制承担单位应充分了解马鞍山市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现状与发展规划,充分听取委托单位意见及建议并及时调整规划纲要。

5.遵守国家和省、市的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承担规划编制:

1)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规划编制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犯罪档案的;

3)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四、相关事宜

(一)申报期限

2021年11月9日—2021年11月16日。

(二)资料报送

请规划编制申请单位认真如实填写《马鞍山市人工智能产业“双招双引”规划编制申请书》及纲要草案框架,于2021年11月16日前送达马鞍山市科技局高新技术科。

(三)编制机构遴选

委托单位组织评审小组,对申请单位从纲要草案框架的科学性、创新性、深入性、可操作性以及规划编制组的团队实力、工作基础等方面进行评估和择优遴选,并于2021年11月26日前确定规划编制承担单位。

(四)完成时限

承担单位接到遴选结果通知后,3个工作日内与委托单位签订项目协议书,正式确定规划编制纲要草案和相关事宜,于2022年5月底前提交正式规划纲要。

(五)研究经费

委托单位将支付规划编制承担单位最高不超过20万元的研究经费,包括但不限于规划编制费、人工费、差旅费、食宿费、管理费、专家评审费、利润及税金等全部费用。

政策代理指导热线: 19855109691(微信同号),0551-65300258

更多可申报项目政策汇编请点击

附件:马鞍山市人工智能产业“双招双引”规划编制申请书

Adodb 数据库操作失败Adodb 关闭数据库连接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