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22年霍邱县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时间预计和申报条件

文字:[大][中][小] 2021-10-24  浏览次数:897

2022年霍邱县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时间预计在3-5月开始。每年分为两批次,第一批次年后就要开始了,建议霍邱县企业提前做好应对准备。首先需要了解高新技术企业是一个国家项目,并且企业需要满足这些条件才可以哦。

霍邱县高新技术企业代理电话:13339105710 (微信同号)

霍邱县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条件:

 

1、企业申请认定时须注册成立一年以上。

 

2、企业通过自主研发、受让、受赠、并购等方式,获得对其主要产品(服务)在技术上发挥核心支持作用的知识产权的所有权。且达到下列其中一项数量要求:A、发明、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专有权、植物新品种等Ⅰ类知识产权1件以上;B、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等Ⅱ类知识产权5件以上。

 

3、对企业主要产品(服务)发挥核心支持作用的技术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2016年》规定的范围。

 

4、企业从事研发和相关技术创新活动的科技人员占企业当年职工总数的比例不低于10%。

 

5、企业近三个会计年度的研发费用总额占同期销售收入总额的比例符合要求

 

6、近一年高新技术产品(服务)收入占企业同期总收入的比例不低于60%。

 

7、企业创新能力评价应达到相应要求。

 

8、企业申请认定前一年内未发生重大安全、重大质量事故或严重环境违法行为。

不仅仅要满足上述条件哦 也需要提前做一些审计工作和材料准备,多项目申报欢迎联系卧涛科技 免费解答

Adodb 数据库操作失败Adodb 关闭数据库连接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