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涂县申报2020年度促进制造业升级产业扶持政策资金条件有哪些?

文字:[大][中][小] 2021-3-31  浏览次数:898

当涂县申报2020年度促进制造业升级产业扶持政策资金申报有关事项已经正式启动,那么想要申报的企业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呢?

当涂县申报2020年度促进制造业升级产业扶持政策资金条件

(一)申报主体为在本市注册纳税,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健全财务管理机构的工业企业以及相关单位。

(二)项目应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产业导向和我市产业发展规划。

(三)对列入《安徽省工业投资及技术改造导向计划》、《马鞍山市工业项目投资导向计划》及省、市重大产业发展专项的项目予以优先支持。

(四)2020年已获得中央或省、市级财政资金支持的同一项目,除明确要求配套的以外,不予重复支持。对同一企业的同一项目在同一年度不予重复支持。

(五)各县区、开发园区、新区项目主管部门要将第三方信用评价结果运用到财政资金项目申报中,加强对项目单位的信用审查和比对。

申报方式、时间和要求

(一)申报方式

采用网上申报形式,申报网址为马鞍山市惠企通服务平台http://mashqt.cn(采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打开),系统将于4月2日(周五)开放。

(二)申报时间

请各县、区、开发园区、新区认真组织企业申报,及时完成项目初审、核实工作,并于4月16日前将经审核符合项目申报条件的企业名单正式行文报市经信局,逾期不予受理。

(三)申报要求

网上申报上传的所有电子版材料(合同、发票、票据、证明等)必须为原件的扫描件或照片,画面、字迹特别是合同、发票、票据等的数字必须保证清晰,反映原件原貌。申请单位名称必须为全称并盖章。

看完以上关于当涂县申报2020年度促进制造业升级产业扶持政策资金条件的内容,如果想要知道具体的申报材料可以咨询本站客服哦。

Adodb 数据库操作失败Adodb 关闭数据库连接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