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合肥市申请新能源汽车产业研发创新补助是多少?

文字:[大][中][小] 2021-3-3  浏览次数:1056

合肥市针对新能源汽车产业研发创新项目主要是为了支持研发创新、支持招大引强,由合肥市发改委组织负责,补助标准:(市)依据申报项目进行补助,单个项目补助金额最高3000万元。采取分期分批拨付方式,项目启动后拨付40%,中期评估通过后再拨付50%,项目完成并通过验收后再拨付剩余10%资金。申报条件有以下几个:

1.申报单位根据新能源汽车暨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发展工程支持方向(见附件),以项目形式开展申报。同一申报单位同一年度申报项目数量不得超过3 个。
2.项目须采取“高校院所(主牵头)+企业”或者“企业(主牵头)+高校院所”方式联合申报。高校院所和企业通过投资入股组成的独立法人也可申报
3.主牵头单位应为省内注册的高新技术企业,或者高校院所,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时间为2017 年1 月前,有较强的研发实力,运行管理规范,并能够为项目实施提供人员、资金、设备等保障。
4.项目负责人应具有正高级职称,且每年用于项目的工作时间不少于6 个月。聘用外籍及港澳台地区的研究人员可作为项目负责人,但须由项目牵头单位提供相关证明。同一项目负责人同一领域限申报一个项目,承担本工程在研项目未完成者,不得申报其他项目。项目承担团队应拥有不少于5 个具有高级职称或相关领域博士学位的人员,且每年用于本项目的时间不少于6个月。

一般申请新能源产业研发创新的行业主要是规模以上企业,工业制造或节能环保,具体申请或代理咨询电话:0551-65300258 或 13339105710 (微信同号)


Adodb 数据库操作失败Adodb 关闭数据库连接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