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涛新闻

闻涛先生担任科大总裁班企业创新与发展研讨会主讲人

文字:[大][中][小] 2017/6/27  浏览次数:3704

 

    为增进各企业家之间的联系以及互相学习,6月11日下午,科大总裁班第11期学员在车库咖啡开展了第一期学习沙龙活动。
 
    此次活动举办的相当成功,参会嘉宾达120人之多。此次会议的主题为企业创新与发展,参会嘉宾不仅仅有11期学员,各企业的财务人员、技术人员以及高级管理纷纷慕名而至。
 
安徽卧涛
 
    此次学习会议一共分为3个演讲主题,由三位讲师分享,我司闻涛总经理担任主讲人。
 
安徽卧涛
 
    企业创新与发展
 
    第一位上台分享人是闻涛先生,分别阐述了互联网+平台、知识产权运用、项目申报以及投融资上市四大主题。闻涛,安徽卧涛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曾高中执教3年,现从事科技项目申报7年。骨子里仍然热衷教育培训事业,乐于与人分享知识与见解。此次分享每个主题都是从企业角度出发,如何创新发展,以及如何利用外界资源为企业筹资金。
 
 
安徽卧涛
 
安徽卧涛
 
    分享内容从网站域名、如何建立营销型网站、如何推广网站以及如何打造网络营销团队详细讲解了如何构建一个互联网+平台;还从专利、商标及软件著作权着手说明了知识产权的重要性;接着又滔滔不绝地介绍了近几年安徽的项目申报政策,教企业如何申报政府项目为自身谋福利;最后还分享了企业如何投融资上市等内容,满满的干货。
 
 
 
    企业家的身心健康与社会价值
 
    第二位演讲人是任肥西阳光职业教育培训学校校长的晋歆女士,此次的分享内容为企业家的身心健康与社会价值。虽任校长事务繁忙,但晋歆女士保养的非常好。会上强调了健康的重要性,并与大家分享了许多健康保养的小秘籍,比如每天早起喝一杯温开水,每天靠墙直立半小时有助于改善形体,饭前饭后喝水有助于消化等。晋歆本人多年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她提倡大家积极参与公益慈善活动体现社会价值。在此期间还邀请了在场嘉宾一起跳了一支健美操,带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安徽卧涛
 
 
    新时期下教育的困惑与未来
    最后分享的主题是关于孩子教育问题。慕君,韩桥教育创始人,合肥智多星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一共从三个方向阐述了孩子问题:1、作为企业家角色的父母,面对孩子教育的困惑;2、如何教育孩子,构建家庭和谐;3、教育孩子与接班人问题。将孩子教育问题放大分析,演讲期间条理清晰,有理有据。
 
安徽卧涛
 
 
    会议长达4个小时,大家热情高涨,会议气氛活跃。参会嘉宾听得津津有味,更有认真的嘉宾一直在记笔记。
 
安徽卧涛
百度统计 点击一键加入合肥科技项目申报QQ群合肥科技项目申报 百度统计 站长统计(总) 百度搜索平台 53k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