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涛新闻

2016年我公司代理安徽省著名商标,申报通过率达到100%

文字:[大][中][小] 2016-12-13  浏览次数:3681

 

2016年安徽省著名商标申报已经截止,认定名单已经公布。企业可自行到安徽省工商管理局官方网站查找通知文件。

 

今年,我公司代理的安徽省著名商标项目全部通过审核,待公示期后顺利通过安徽省著名商标认定的单位将获得授权证书。

 

2016年安徽省启动品牌推广计划,积极开展安徽省著名商标认定,名牌产品认定,合肥市两创产品目录等活动。我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推荐企业申报安徽省著名商标资质认定。在申报该项目前期,我公司项目申报负责人针对安徽省著名商标代理工作,展开一系列项目前期评估诊断工作,并安排专员审查申请安徽省著名商标认定材料,对任何一个微小细节和问题都不会放过。针对问题给予一个案件一个调整方案,将项目申报工作做到实处。

 

作为安徽省权威的项目申报品牌,卧涛会事先对申报企业进行资质评估,我们不是挑客户,而是希望通过认真负责的态度,与企业达成共赢。如果您希望通过专业人士提供建议,提高项目申报通过率,我们有针对性的项目申报【调整方案】,【培育方案】,【监理方案】,只为成功申报项目。

 

今年,我公司代理安徽省著名商标通过率大大增强,是因为我公司与企业一样只要圆满结果。过程再艰辛,道路再漫长,我们只需要您的满意评价。2016年卧涛注定不平凡!

百度统计 点击一键加入合肥科技项目申报QQ群合肥科技项目申报 百度统计 站长统计(总) 百度搜索平台 53k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