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项目申报

关于认定2021年铜陵市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的通知

文字:[大][中][小] 2021-12-20  浏览次数:1049

为加强劳动用工领域诚信体系建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精准监管服务效能,充分发挥信用监管联合奖惩效用,根据《劳动保障监察条例》(国务院令第423号)和《安徽省用人单位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实施办法》(皖人社秘〔2016〕395号)规定,我局在全市组织开展了2021年劳动保障书面审查和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工作。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单位申请、综合评审和社会公示等程序,认定安徽铜冠(庐江)矿业有限公司等26户用人单位为2021年“铜陵市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名单附后),期限两年,现予公布。

    希望被评定为“铜陵市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的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劳动保障管理水平,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市各类用人单位要以示范单位为榜样,建立和完善劳动保障管理制度,规范用工行为,建立自我管理、自我规范、自我约束、自我发展的劳动保障机制,严格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不断规范完善劳动用工管理。各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要加强用人单位劳动用工指导和监管,培育更多守法诚信示范单位,在全市营造守法诚信、合法用工的良好氛围,着力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


免费指导热线:19855109691(可加V)

更多可申报项目政策汇编请点击

       


Adodb 数据库操作失败Adodb 关闭数据库连接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