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案例

安徽袁氏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文字:[大][中][小] 2015-3-17  浏览次数:13200

  安徽袁氏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以超级杂交水稻为核心,是在袁隆平院士的大力支持与国内超级杂交水稻一线专家团队带领下的现代种业科技创新型公司,是我国 国家杂交水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华东分中心。主要以种业农业为主业,是集科研、生产、加工、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2012年在长沙成 立湖南袁氏种业高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袁氏种业”),注册总资本40000000人民币,拥有全国农作物种子经营许可证和农作物种子进出口经营资质。

 

安徽省内获得高新企业认定的公司

    

  在国家开展杂交水稻外交战略和企业走出去发展战略的指导下,我们通过自主创新和有偿引进两种方式,充分发挥和广泛利用我国在杂交水稻领域的综合优势,积极 拓展国内市场,深化服务国际市场,袁氏杂交水稻良种已覆盖华东、华中、华南等市场区域。还远销国外从孟加拉发展到巴基斯坦、印度尼西亚、越南等。已有十多 个品种在不同的国家登记注册,年均种子出口量近万吨,是我国杂交水稻种子出口的领先型企业,无论从出口数量还是市场覆盖袁氏已成为中国杂交水稻海外第一品 牌。

 

安徽省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司


    袁氏农业(袁氏种业)继续发扬一流的育种专家队伍与优质的良种资源的优势,分别在长沙、合肥成立研发中心,在不断取得良好市场业绩同时,持续加大对科研创 新的投入,进行新品种和新技术的研发和推广。近年来,陆续承担农业部亚洲区域农业交流与合作项目、国家杂交水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种三产四”丰产工程、国 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和安徽省外向型农业高科技项目等多个项目。是“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安徽省进出口商品检验检疫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 国种子协会杂交水稻出口分会副会长理事单位。


 在全球经济危机和粮食安全问题日趋突出的大背景下,我们相信杂交水稻作为我国的独门利器,必将更受重视,势必有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和不断研发出另我国农业取得不断发展的新品种和新方案!



上一条:
下一条:合肥永安绿地工程机械公司
[向上] 
百度统计 点击一键加入合肥科技项目申报QQ群合肥科技项目申报 百度统计 站长统计(总) 百度搜索平台 53k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