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合肥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流程及奖补50万

文字:[大][中][小] 2021-1-6  浏览次数:1244

合肥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奖补政策有哪些?合肥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流程如何?合肥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最高有50万元的奖补。

 

合肥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咨询15855137731微信同号),QQ:2406009805

 

合肥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奖补政策

1、合肥市企业购买高校、科研院所科技成果在肥转移转化的,按其技术合同成交并实际支付额给予奖补,对单项成果实际支付200万元以上的给予10%的奖补,单个企业最高不超过50万元。(执行部门:市科技局,事后奖补方式投入)

 

2、合肥市鼓励企业吸纳先进技术并完成技术合同登记工作。依据年度安徽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系统中的累计交易并实际支付额进行奖补,对500万元以上至1亿元、1亿元以上至5亿元以及5亿元以上的,按不同比例分别给予最高10万元、30万元、50万元奖补。与本政策科技成果转化奖补条款不重复享受。

 

合肥市技术合同登记流程

1、用户注册:首次申请认定登记的用户须先注册。携带组织机构代码证、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法人身份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等复印件证明材料(加盖公章),到技术合同登记机构现场注册,获取“用户名ID”和“密码PW”,已注册过的用户可以直接按照第(2)步操作。

2、网上填报:卖方登录系统,选择“合同申请”,网上填写技术合同信息表,填写完毕并按“提交”,完成技术合同的网上申报。

3、报送文本:网上申报后,申请单位须将合同文本原件、复印件及相关附件送到选定的合同登记站进行认定登记,合同登记员对照合同文本进行审核。

4、认定登记:登记人员自收到合同文本之日起30日内完成技术合同的认定登记工作,对不符合登记条件的合同不予登记并做记录。


下一篇:合肥市2021年项目申报规划

 

Adodb 数据库操作失败Adodb 关闭数据库连接失败